最新消息

  • 預約電話: 02-2986-1235
  • 正興診所引進全新Olympus胃鏡及大腸鏡--解決您消化道的問題
  • 2022-04-08

俗話說:腸胃好,人不老。

 

台灣乳酸菌協會調查發現國人常見的八大腸胃問題包括:胃食道逆流、胃潰瘍、胃幽門螺旋桿菌感染、大腸息肉、痣瘡、功能性消化不良、功能性便秘及腸躁症。

 

消化道是由食道、胃、小腸(十二指腸、空腸、迴腸)、大腸(盲腸、升結腸、橫結腸、降結腸、乙狀結腸、直腸)所組成。食道、胃、十二指腸、大腸的問題佔整個消化道的問題9成以上,所以用內視鏡去檢視實際消化道的狀況是非常重要與即時的。

 

本院引進全新Olympus胃鏡及大腸鏡可提供整的上下消化道檢查,另可加做舒眠無痛使檢查過程更加舒服,設備為全新Olympus高解析(HD)標準和極細內視鏡並有窄頻影像(NBI, NarrowBandImage)模式更易提早發現病灶,為大三重地區先驅的腸胃鏡處所。

 

凡有腸胃鏡、超音波需求、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之患者皆可至本院內科就診,由前馬偕醫院資深主治醫師吳政輝為您診治,正興診所關心您。

左圖為極細胃鏡,右圖為可調整軟硬度的大腸鏡,皆含高解析(HD)及窄頻影像(NBI, NarrowBandImage)檢查內視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