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預約電話: 02-2986-1235
  • 舒眠無痛腸胃鏡的好夥伴--全新飛利浦生理監視器(PHILIPS Efficia CM100)
  • 2022-04-08

大腸癌與胃癌一直都位居十大癌症之內,而大腸癌更是在近年躍居第一位。凡40歲以上成人,體重過重,有大腸癌、胃癌、乳癌或其他癌症家族史,曾有息肉,慢性便秘腹瀉,吸菸,身體活動量少者,定期的內視鏡檢查有助於預防和及早處理消化道的癌症。

 

過去因做內視鏡的不舒服過程而卻步的民眾,在舒眠無痛的藥物給予下,對於長胃鏡的接受度大幅提升。專業的內視鏡醫師除了有先進的內視鏡設備外,舒眠無痛內視鏡的過程中能及時反映呼吸、心臟節律、血壓及血氧的狀況。

 

正興診所在新設舒眠無痛腸胃鏡時,除使用先驅全新Olympus高解析(HD)內視鏡並有窄頻影像(NBI, NarrowBandImage)模式外,同時引進全新飛利浦生理監視器(PHILIPS Efficia CM100),使民眾在接受舒眠無痛內視鏡過程的安全更有保障。

飛利浦生理監視器(PHILIPS Efficia CM100)可及時反映患者接受舒眠內視鏡過程中的呼吸速率、心臟節律、血壓及血氧的狀況,使民眾的安全更有保障。